曦言—三日月氏造刀场

cn麻团,圈名曦言,剑网三深夜做饭选手

【剑三x刀乱】大唐风华录 名字没想好

  军萝x三日月线

       企划 @大唐风华录 企划号

  极度沙雕容易引起不适,我流军萝,我流三日月,第一次写这种东西,有什么捉虫的地方欢迎提出来(毕竟那么沙雕不会有人看的吧)小学生文笔,烂大街的梗,如果你看完了,那么我爱你x如果你哈哈哈的话我就打你x

       下面,正文开始w

  看着门口空空如也的饭盆,刚踏进家门的曦言认命般拿了量杯将食盆水盆加满,俯下身挨个将凑过来的猫咪撸了个遍才心满意足的进卧室卸妆准备上游戏

  喂猫,洗漱,上游戏已经是曦言下了班之后的固定生活,不过最近经常玩的游戏新出了玩法模式,而曦言又是很凑巧被抽中的内测玩家之一,虽然按照以往这个游戏的尿性...更新必出bug...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吧,这样想着手还是没忍住伸向了前一天刚被拆封的全息设备。

  微弱的眩晕感后,再睁眼便在熟悉的天策,每次下线前曦言都会把自己的军萝停在凌霄阁的阁顶,到目前为止都还可以,想象中的bug没有出现,心情还不错的曦言转了圈欣赏战乱天策的夕阳,略微熟悉了下技能操作和使用,然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低头看了眼脚下,嗯,楼顶....等等...楼顶??!

  刚反应过来便脚下一滑,曦言从来没觉得自己反应可以这么快过,下意识伸手抓住周围可以让自己攀附住的东西,挣扎中白发有些散乱,这并不影响曦言优雅而不失机智的说了句自己都很佩服自己反应速度的话

  “卧槽!哪位爸爸救救我啊!!!!要死要死要死要死”

  旁边适时落下了位破军军爷,头上的须子随着微风摆动,那人在曦言面前蹲下,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嘴角微微勾起扯出个看着还算赏心悦目的笑容,开口道

  “你的大轻功被你吃了么我的乖闺女”

  愣神的功夫军爷就已经甩了大轻功平稳的落在地上,突然想起还有轻功技能可以用,虽然有些抗拒但还是按照系统提示的操作落回地上,双脚接触到地面的瞬间便软了身子瘫在地上,不过到现在为止还算顺利的对吧,没有出现任何的情况。把自己的踏秋和越泽召唤出来,还没走出几步熟悉的女声在耳边响起

  “江湖快报:各位侠士您好,由于系统漏洞问题各位侠士暂时无法脱离游戏,请静候修复后便可以正常离开,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

  果然不禁念叨...吐槽的话滑到嘴边还没说完就被邮件的声音打断,认命般扯了把缰绳调转马头来到信使面前接过对方递过来的包裹,看着形状心情微妙的打开发现里面是把金色太刀,曦言在很久之前的确有学过一段时间的剑道,但顶多止步于可以正确的持刀。手指轻拂过刀鞘,一阵白光闪过后手中的刀已经不见踪迹,换成一位深蓝发色的青年站着她面前。

  “我是三日月宗近,因锻造时形成的刃文较多,故而名为三日月,请多关照”

  坐在马背上微微低头看着穿着华美狩衣的青年的眼睛,曦言大概满脑子都是“商城什么时候出这个瞳我一定买!!”这样的想法,愣了许久才反应过来看着青年的笑容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不好意思的挠挠自己头发翻身下马,站在地上准备自我介绍的时候才正式看到了比自己高了整整三十公分的青年,瞬间就后悔下马这个决定,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跃上旁边的台阶站好

  “在下曦言,天策府门下将士,主要是t,虽然很矮但是不是童工的!”

  低头看见被扔在地上,遗忘了许久的信件,捡起来草草的看了遍一股子无力感涌上曦言心头,果然不应该随便立什么奇怪的flag,辣鸡GWW坏我青春败我钱财也就算了,现在连命都要扣下啊,永远醒不过来的话家里的猫可咋办啊。身体突然腾空反应过来时发现是被叫三日月的人举回马背之上,之后就被他摸了摸头

  “哈哈哈,不管是不是童工对于已经是老爷子的我来说都是小姑娘呢”

  虽然有些不悦但还是很好的引开了她的注意力,事已至此也就只能这样了,想办法活下去才是重点吧。买了些小药装在自己随身的背包中,发现三日月走的的确很慢,曦言只好将自己马厩中价格不菲的脚气马送给他,不过好歹也算是解决的其中的一个难题了,剩下的就是要怎么活下去,并且联系上GM然后回去的问题了,好想回家...看自己躺在那儿不动也不知道家里的猫会有什么反应....眼圈微微发烫,仰起头逼迫自己把到眼眶的眼泪憋回去

  “虽然很小但是意外的可靠呢小姑娘”曦言有些诧异的回头看着突然出声的三日月,这一路有些过分的沉默让曦言甚至差点忘了他旁边还有这么一位付丧神的存在

  “我叫曦言,不要总是叫我小姑娘”

  “哦呀,这样么?可以的哦小姑娘”

  “...叫我...算了,您开心就好”

  “哈哈哈,意外的妥协了呢”

  “...三日月殿下,遇到这种突然到一个这样一切陌生的地方您不会慌张么”

  “嗯?如果已经发生了,慌张的话还有什么用途么,顺其自然不是更好么”

  嗯...说得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曦言抬头看向付丧神,不经意间与人四目相对,对方眼中的弯月仿佛在发亮一般,耳根一阵发烫有些慌乱的低头看着自己手里新买的地图,装作研究路线的样子。

  嗯....其实...这样也还不错?

  ------------TCB-------------

评论(8)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