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言一直都要萌!萌!哒!

漪澜cos工作室文案部后勤部加二当家
黑花黑党,黑瓶黑党,就是喜欢逆cp的透明写手你咬我口牙w雷双叶,别问我为啥,各种重口味,欢迎点梗
只会护着关系,cp是炸点,可以欺负我,敢动cp一下你死定了
基三手残党,脸滚键盘怪我喽╮(╯▽╰)╭

#沒有粮就自己产粮##曦言和他家老爷子的故事##每天只有一句话系列#

曦言有点喜欢作死,当然不是什么原则性的问题上,这个事资历比较老的刃都知道,自从和三日月确定了关系后,这个问题就更严重了,比如在老爷子在外喝茶的时候给他的本体做日常护理,再比如故意在自己生病发烧的时候撩老爷子,

再比如某次在床上的时候,非常不怕死的叫出了鹤丸的名字,那天他哭了一宿,一整宿

昏过去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曦言看着自家心爱的老爷子黑了的一张脸的时候觉得自己的腰比平常更疼了

这种反攻的希望感觉怎么样 @巫马肆云

啊…cpp真好看,每天都被cp萌的一脸血

黑鹤cn麻团
性转三日月cn祁染

#沒有粮就自己产##每天只有一句话系列#

曦言有两把三日月,一把是近侍另外一把沒有让他显形,每次跟近侍说起這件事都被人岔了过去,直到有一天曦言做了两个御守准备留一个给未显形那把回头看见自家老爷子黑了的那张脸的时候才意识到這件事有多严重,第三天起来揉了揉还在疼的腰

“算了还是练结掉好了”

当事人毫无愧疚的笑着说了句抱歉

毫无诚意,曦言在心里默默地吐槽了一下然而迅速的原谅了他,嘛,好像感觉还不错来着

给某人一个反攻的希望 @巫马肆云

#沒有粮那就想办法给自己产粮##每天就一句话#
#占tag抱歉#

曦言是个特别喜欢三日月的审,这一点全本丸都知道,喜欢到了只要不碰底线怎么都行的状态,哪怕老爷子只是装出一副悲伤的表情他就什么都会妥协给老爷子

今天依旧是这样,早上起来在人额头烙下一吻“早,三日月殿下”

这里右位男审,想找我走丢已久的三日月殿下,日常摸鱼对戏都可以,我占有欲有点强所以老爷子可不要出去沾花惹草,不然可能会被反攻呦,我脾气非常好,炸毛也很好顺,哦对了,我可能有点粘人,而且语言上的老司机,行动上的大怂逼,所以,老爷子可以和我回本丸了么,茶还是热的,今晚的月色也很美啊

占tag抱歉

撩完就跑真他妈刺激的分明是你这个混蛋老爷子吧

我一点也不喜欢三日月

一点也不

#主咪# #不完全的小剧场#

虽然可能是咪主ummmm作为一个lo婶感觉我家咪酱其实还是挺开心的?看了片子才发现表情神他妈的崩,感谢我家咪一点也不嫌弃这么丑的我ummm还让我在他旁边逼逼这么久,大长条有,过两天排完版再发,本来准备昨天发来着,结果忘记带电脑ummm,我只不过想和刀刀刀谈个恋爱而已嘛!!
附赠几张表情包和丑丑的我ummmm

顺手,日常吸队长!

婶cn麻团

咪酱cn巫铛铛

摄影cn二汇
妆娘cn南凉【我找不到他好友了阿西吧!!!】

后期cn寒鸦

后勤大宝贝cn虫虫

展子上找了个地方就摆了个跪姿,刀剑乱舞三周年啦,大家不要嫌弃丑丑的我mua

旁友,吸猫伐

#cos正片##清安#

啊。。。拖了一年了终于出来了ummmmm我爱拖片子,拖片使我快乐x对于打刀的使用真的不是非常了解,所以欢迎捉虫www

清光cn麻团
安定cn阿辞

新的一年也要愉快的继续拖呢【快闭嘴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