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言—三日月氏造刀场

cn麻团,圈名曦言,剑网三深夜做饭选手

【剑三X刀乱】大唐风华录.山河一枕梦黄梁

趁着还有醋味儿赶紧吃饺子x


月玲珑:

☆琴萝-山姥切长义线


☆前排 @大唐风华录 企划号 


☆OOC是我的,美丽可爱的本本是大家的


秦宓从昏迷中头痛欲裂的醒过来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位比起明教夜帝卡卢比也不遑多让的神秘美丽的少年
虽然在剑网三出了捏脸系统之后只要不是审美异常基本都把自己的脸捏的各种美腻,沉浸在剑网三多年秦宓也见识过各色美人,但眼前人的美貌显然已经超出了剑网三可以达到的高度
仅仅是站在那里,就已经让天地为之失色
看着他紧紧抿着唇瓣,精致的脸上清清楚楚的露出了不愉,秦宓才意识到自己盯着他看太久了
咳.......真是太失礼了
秦宓迅速移开了视线,为了掩饰尴尬,她轻咳了一声:“咳咳,你是什么人?看你的打扮,应该不是剑三的NPC”
“山姥切长义,时之政府特设执政官,备前长船的刀工,长义的作刀,至于某个假货,那可不是什么像和不像的问题。”
一边说着话,美少年一边轻蔑的向她看了一眼,却又在触及她之后迅速把头别了回去,白皙的脸上浮起一层淡淡的绯红,倒是更显出了几分人比花娇的味道
不是,你好好的脸红什......我屮艸芔茻!
因为自称山姥切长义的美少年突如其来的“娇羞”,秦宓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然而在低头看到自己因为泡温泉而换的那件穿了等于没穿的小短裙之后,她瞬间涨红了脸,飞快地从一旁的衣架上取下了自己的衣服,躲到衣柜后面哆嗦着手将衣服穿戴整齐,之后才红着脸从衣柜后面走出来,内心羞愤欲死
在这么丢了人之后,秦宓完全没了和美人搭讪的心思,背上自己的琴就准备离开,却在经过他身前的时候被他叫住了
“你是长歌门门下弟子吗?”


一个时辰后
马车上,秦宓叹了第十二次气,为莫名其妙跟着自己的自称山姥切长义的美少年和他龟毛到极致的臭脾气
好吧,你漂亮你有理,嫌弃马车小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配不上你的美貌
我忍!
在山姥切长义嫌弃的口吻中,秦宓第十八次捏紧了拳,忍住了用琴砸他脸的冲动
就在此时,理论上只要上了车就绝对不会半途停下的马车却被车夫紧急拉住了缰绳,来了一次急刹车,毫无预警的秦宓猝不及防的就从座位上被甩进了山姥切长义的怀里,看着放大的美人脸,秦宓还没来得及害羞,山姥切长义就飞快地扶正了她的身体
比少林圣僧还正直
思维发散到在汤岛温泉池,宁可让她躺地上也绝对不动手给她换好衣服等她醒,秦宓觉得这操作很正常
与此同时,不正常的事情已经发生了
在道路的正前方,散发着不祥气息的黑雾弥漫,隐约可见其中浑身长满了骨刺的身影,甚至还有叼着刀的鱼骨
怎么看怎么诡异
而山姥切长义却好似已经见怪不怪了,嗤笑了一声,面带嘲讽:“居然追到了这里,还真是阴魂不散”
说着他就抓了自己随身携带的刀——哦,据他自己说这是本体——下了马车,同时轻蔑地看向秦宓
“据说长歌门都是读书人,你们唐人还有一句话叫百无一用是书生,好好待着别出来,别给我拖后腿,知道了吗?”
???
!!!
你再说一遍,什么叫别给你拖后腿???
神他妈的百无一用是书生!!!
看着已经拔刀冲入不明生物群中的山姥切长义,秦宓一声冷笑,缓缓地取下了背后的琴


山姥切长义觉得他永远不会忘记他三观被刷新的这一天
目测至多一米五的女孩子面色冷冽,纤长的手指在其貌不扬的古琴上轻抚,随着她手中的琴音不断流出,正与他拼杀的打刀的身体上也不断的出现大大小小的伤口,直至哀嚎一声灰飞烟灭
溯行军中的其中一把短刀或许也发现了女孩的威胁,疾速向她飞了过去企图将她斩杀,还没等他紧急拦截,女孩便已经眼疾手快地用琴将短刀架住,同时另一手抓住了短刀的尾巴,抡圆了朝他的方向就给甩了回来
......
还能这么扔短刀的吗???
山姥切长义觉得接受不能
然而直到时间溯行军退去,都没有短刀再敢飞过去找她麻烦是铁一样的事实
你们唐朝的女孩子都这么厉害的吗?!


直至马车到了长歌门,时间溯行军都没有再次出现,路上除了山姥切长义干干的解释了一下出现的时间溯行军是什么东西以及自己需要见长歌掌门的原因,两人一路无话
从信使那里收取了传说中的补偿物品之后,秦宓欲哭无泪
干啊!补偿个甘霖我还能安慰下自己不是很严重的问题,你给我两把大橙武,我拓麻骗自己都做不到了!
看着小师妹要哭不哭的样子,信使哈哈笑了一声,摸了摸她的头,熟练地掏出一个糖葫芦喂给了她
“乖哦乖哦,没什么事是一串糖葫芦解决不了的,你还有客人呢,可不能让客人看笑话哦”
被信使师姐安慰了的秦宓接过了糖葫芦,咬着糖葫芦委屈的看向山姥切长义:“你跟我来吧”
秦宓的长歌门称号是折仙,而折仙门下俱是门主杨逸飞代师收徒,秦宓的号又是很早就已经拜入门下,所以和杨逸飞的关系也很不错,很容易求见门主
不得不说山姥切长义的运气是真的很好
不过在前往门主书房的时候,秦宓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她同帮会的同门师姐,凤尹岚
虽然她俩一口一个师姐师妹,实际上也不是同一个师父,只不过是同门,又是前后脚入帮的,所以比别人关系更亲密一点,你师姐我师妹的就这么叫了
据她所知,凤尹岚也不是经常会来见门主的类型......
在看到师姐身边那个明显不是剑三穿衣风格的和山姥切长义长了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脸的金发少年之后,再看看师姐看着他笑眯眯的几乎凝成实质的暧昧,秦宓悟了
不过还没等她说话,她身后的山姥切长义先开口了
“明明身为我的仿品,居然抛下我不管,代行我的权利很开心吧”
......啧,这语气,谁家的醋坛子翻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