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言—三日月氏造刀场

cn麻团,圈名曦言,剑网三深夜做饭选手

#一个短打##我写的这是什么几把玩意儿啊##一个太兴奋而不知道写的是啥##然而我真的没用过阿尼甲皮##难吃预警#

#髭膝#
自从显世起,便是孤身一人,看着审神者无数次看到自己独自在回廊上喝茶后拉着一队出阵的身影阻拦的话也不再说出口

并不是不想见到吧,这种东西有缘便会再次相见,刀活千年,就算再在意的事也不会去闹着要实现,但是看着万年樱下玩闹的粟田口一家,左胸处有种微妙的感觉呢

背后传来熟悉的脚步声在自己不远处停下,端起手旁已经有些凉下来的茶水杯,看见杯中立起的茶叶梗不禁轻笑出声

“哦呀,好像是个好兆头呢

欢迎回来哦,我的薄绿”


啊弟弟丸!!!有了弟弟的我美!滋!滋!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啥,凑活看吧x

评论